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开展大调研工作


 12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恩平赴卧牛山街道北大街社区、市房地产市场规范服务中心、居巢经开区亚父园区开展大调研活动。市人大办、卧牛山街道、市房产管理中心、居巢经开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恩平行先来到卧牛山街道北大街社区,走访了社区周边居民,以及部分五小经营户。并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与居民深入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对些群众诉求现场给予解答,需要落实的认真记录,表示回去后认真交办给相关部门,确保群众反映的生产生活难题得到有效解决。

周恩平随后来到房地产市场规范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中心的运行情况,在了解到中心刚刚设立不久,力量配备还不强,工作机制还不顺的情况,周恩平指出,定要加强自身建设,进步建立健全运行机制,增强工作抓手,发挥职能作用,规范服务好房地产市场。

周恩平后来到居巢经开区亚父园区,走访调研了安徽齐天文具、安徽工布智造、合肥中科先进等三家企业,以及部分高新技术人才。每到处,周恩平都深入车间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经营发展、市场销售、产品研发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高新技术人才促膝交谈,研究分析制约企业发展的短板,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周恩平强调,园区企业要进步提振信心,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和创新发展,促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居巢经开区要聚焦企业需求,主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窦勇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