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率组视察政府投资项目及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计划安排,1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率部分人大常委、财经委、财经工委成员,对我市政府投资项目及民生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巢湖环湖防洪治理工程(中垾段)、黄麓书香苑安置点、商合杭高铁柘皋站站前广场及配套工程、柘中路、光明24小时自助图书馆分馆、华邦书香里幼儿园、亚父路(巢湖南路-港口大道)工程、巢湖大桥工程、栖凤山庄(黛岚苑)项目,现场听取了关于项目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指出,市政府民生工程项目、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进度快、规模大、质量,充分体现了关注民生、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既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又有民生保障项目,意义重大。下步,希望市政府加大项目的推进力度,加强各有关部门之间的协调,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工作举措,确保工期,竞进提质,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市发改委、财政局、文旅局、教体局、水务局、交通局、重点工程建管中心、房产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方薇薇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