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栏杆集镇人大主席团召开2019年度第四季度例会

1129上午,巢湖市栏杆集镇六届人大主席团于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季度会议,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涂育勤主持。

会议就《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乡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方案》展开热烈讨论。主席团表示,票决制可以真正将“为民做主”变为“由民做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确保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成为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同时,会议听取审议了民生工程长岗林场公墓建设项目资金费用概算。主席团成员致认为该项民生工程刻不容缓,同意实施长岗林场公墓建设。

后,人大主席团就下步工作进行布置。是督促做好镇人代会上代表建议意见的办理,无法办理的建议或者意见要做好解释工作;二是市人代会召开在即,深入群众充分调研,做好代表建议意见的征集工作;三是布置安排第四季度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韩玉瑾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