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散兵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11月30日,散兵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列席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先后听取、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钱发贵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叶圣同志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还书面审议了散兵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和《散兵镇计生办办公楼维修和机关小食堂建设项目(草案)的报告》。

随后,代表们分成四个小组讨论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职责,踊跃发言,讨论现场气氛活跃。

会议选举刘华同志为散兵镇人大副主席,选举王俊苹同志为散兵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后,镇党委书记胡岩松对新当选人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是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他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及镇党委的坚强导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全镇人民,以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的豪迈干劲,以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同步全面小康而持续努力,为创造散兵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而不懈奋斗。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王寅松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