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巢合肥市人大代表第二小组来我市调研完善产业脱贫长效机制的问题及对策


9月19日,在巢合肥市人大代表第二小组围绕“完善产业脱贫长效机制的问题及对策”的主题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巢湖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杜爱民陪同调研。

代表们分别赴中垾镇滨湖村大棚蔬菜扶贫产业园、黄麓镇跃进村扶贫产业园、庙岗乡尖山湖逸趣园、栏杆集镇柳集社区瓜蒌子扶贫产业基地、苏湾镇梁帝村扶贫车间,了解我市产业脱贫具体情况。代表们实地感受了产业扶贫作为脱贫增收的重要抓手,在我市脱贫攻坚战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随后代表们继续围绕主题开展调研座谈,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分别汇报了我市完善产业脱贫的长效机制、取得成果、存在问题及对策。代表们听取汇报后进行了热烈交流和深入探讨,代表们先后围绕凝聚扶贫共识、形成攻坚合力、做强扶贫特色产业、创新发展方式、提高农民素质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方薇薇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