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华参加巢湖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9月14日上午,由巢湖市人民政府主办、巢湖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巢湖市营养学会、巢湖市护理学会、巢湖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巢湖市青少年科技创客教育协会、巢湖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巢湖市机器人教育协会等社会科普志愿服务组织协办的“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巢湖市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西苑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华、市政府副市长李雪、市政协副主席陶晓红等导,市全民科学素质导小组单位负责人及居民、学生代表共4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先对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肥市科普摄影大赛获奖作品的作者进行颁奖,巢湖市副市长李雪代表市政府为启动仪式致词,强调科技普及工作的重要性,在2019年我市被中国科协、中央文明办命名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技志愿服务试点县之际,号召全市广大科普工作者积投身于科技普及的主战场,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开创了科普工作新局面。活动现场,巢湖市营养学会、护理学会、科普志愿服务等组织分别向居民展示了科学的力量并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智能机器人手册等相关科普宣传资料5000多册。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缪建华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