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巢生赴苏湾镇走访贫困村包坊村


9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巢生来到苏湾镇走访所联系的贫困村包坊村。市扶贫办、苏湾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包坊村党委书记汇报了村级整体情况,特别是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市扶贫办重点从到户政策落实落细、扶智持续不断、加大边缘户关注力度、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等六个方面薄弱环节做了补充汇报。

江巢生进步详细询问了村级“两不愁三保障”、饮用水安全、村级集体经济收入、贫困边缘户、两委班子建设、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情况之后,对包坊村近年来的扶贫工作以及村级其他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扶贫工作基础更加扎实,成效更加明显,并就加强今后工作提出三点意见: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步加强党组织建设。要加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要把基层党员作用真正发挥出来;二要聚焦三大攻坚战,打造乡村振兴新型样板村;三要建立和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彻底偏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建成支能干事、会干事、不出事的村级班子。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杨庆玉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