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对市法院执行工作和市检察院刑事诉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根据《巢湖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于201910月份下旬,对市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和市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工作开展专题询问。开展专题询问的目的是全面深入了解市法院执行工作和市检察院刑事诉讼工作开展情况,督促“两院”认真履行司法职责,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积回应群众关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为切实做好本次专题询问工作,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题询问办法》、《巢湖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题询问办法》等相关规定,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对市法院执行工作和市检察院刑事诉讼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征集时间:即日起至九月三十日。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积参与和支持。

联系电话:82321823,电子邮箱:16480564@qq.com

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95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admin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