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中庙街道人大建言三强化推动民生工程实施


为进步推动2019年民生工作和民生工程精准实施,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近日,巢湖市中庙街道人大建议三精准推进民生工作和民生工程,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强化组织推进。财政部门履行有关民生工作和民生 工程牵头职责,认真做好组织调度,会同相关单位加快民生保障支出。项目主管部门履行主管职责,做好指导、培训和推进 工作。街直各部门履行主体职责,严格执行各项规定,精准推动任务完成。

强化调研督查。坚持因地制宜,加强调查研究,夯实制度举措,确保政策管用、精准落地。严格对重点环节的 督促检查,落实管控措施,确保各项惠民政策不折不扣落实 到位。

强化舆论宣传。认真总结推动民生工作、民生工程 精准实施的好做法、好经验,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 各种媒体,及时报道实施动态、工作亮点和使用效益,形成有关各方齐心协力精准实施的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颜肆龙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