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皋镇市人大代表开展“聚焦人居环境 助推三大革命”主题实践活动走访调研

8月13日-14日,柘皋镇市人大代表第、第二小组紧紧围绕“聚焦人居环境 助推三大革命”主题实践活动,开展走访调研,柘皋镇18名市人大代表参与调研。

活动中,市代表第小组先来到柘皋镇就业扶贫驿站,调研扶贫驿站运行情况,认真听取驿站建设运营模式、服务项目、就业培训、吸纳贫困劳动力等情况的介绍。随后前往大树刘行政村小何村、王洼村,调研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市代表第二小组先来到柘皋镇北闸老街及在建旅游点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前往五星行政村南张村,调研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走访调研结束后,两个代表小组分别召开座谈会,会上宣讲了《柘皋镇人大2019年开展“聚焦人居环境 助推三大革命”活动实施方案》,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合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部分内容。代表们就人居环境提升、农村三大革命工作开展进行交流讨论,代表们认为,人居环境的提升离不开村民的深度参与和大力支持,代表们建议要进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积引导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提升的管理和监督,发挥群众在人居环境提升中的主力军作用。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叶晨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