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城建环资委来巢调研旅游示范区建设工作


7月17日,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洪禹候率队,来巢专题调研旅游示范区建设工作。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正杰,巢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副主任张年明等陪同调研。

洪禹候行先后考察了中庙姥山岛、巢湖半岛科学城规划展示馆和半汤三瓜公社,了解我市旅游开发情况。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文旅局负责人关于我市创建旅游示范区的工作汇报,中庙街道以及市旅游总公司、三瓜公社等6个相关企业的意见建议。

洪禹候对我市近年来的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调研中了解到的问题,洪禹候指出,地方政府及职能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规划;要正确认识旅游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做到两者共生共融、共同发展;要重视旅游核心产品的建设,积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加强姥山岛5A旅游景区创建的基础性工作。

周恩平表示,巢湖市高度重视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下步要按照省人大调研组的要求,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落实,进步推进我市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邓亚红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