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平调研我市教育工作

      7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副主任张勇华等行调研我市教育工作。市人大办、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市教育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恩平行来到巢湖市第六中学,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以及办公、教学设施。在得知学生住宿条件和校园建设有了较大改善时,周恩平表示非常高兴,给予了充分肯定。后,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

      周恩平指出,市第六中学作为巢湖市教育板块的个重要部分,近年来力抓校园建设,主抓特色教育,校园环境日益改善,教学成果逐渐提升,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和社会反响。

      周恩平强调,市六中班子集体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教育工作责任感,继续完善校园管理机制体制,立足特长教育,抓住机遇,错位发展,力争以更加美的校园环境,更加良的教风学风,更加秀的教学成绩,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可。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窦勇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