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县人大常委会来巢考察经济发展情况

      7月12日,含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蕊玲行至我市考察经济发展情况。巢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副主任张年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行在居巢经开区夏阁园区,重点对镁基轻质合金产业的云海镁业、宜安科技两公司进行了考察,听取了生产经营情况并实地察看了生产车间。在合巢产业新城(华夏幸福),察看了服务中心建设、详细了解了产业新城规划设计、招商引资成果、园区建设。在半岛科学城,察看并了解了围绕级科技创新走廊、环巢湖国际旅游休闲区重要展示地区总体战略。考察组行还参观考察了美好乡村建设的昶方村、传奇将军李克农故居。

      在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有关人大工作情况的介绍,相关部门介绍了巢湖市1-5月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就人大监督、议案办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我市经济发展亮点、山水名城、产业新城、产城融合、双城带动的战略进行了详细了解。任蕊玲认为,巢湖市人大在政府投资重大项目监督、议案办理等方面工作很有特色,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我市人大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提升含山人大工作水平。

      周恩平指出,巢含两地山相连、水相近、人相亲,希望今后两地多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强化两地经济融合发展,共同推动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繁荣发展。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方薇薇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