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赴银屏镇开展调研


7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来到银屏镇,围绕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党的建设以及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调研。市人大办、银屏镇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在龟山湾和募基墩自然村,周恩平调研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银屏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后期管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人居环境整治是惠及农村群众的重要民生工程,定要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结合实际做好此项工作,切合群众所需所盼,激发群众积参与,引导群众自觉维护巩固整治成果。

在爱国村党支部,周恩平听取了银屏镇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的集中整顿情况汇报。他强调,基层工作要以党建为引,定要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定要坚持好。充分发挥村组织作用,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和交流,高度关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调整工作中的不足,努力提升党员干部带群众致富的能力。

随后,周恩平来到芙蓉村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并上户看望了贫困户。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admin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