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第三期人大讲堂


 7月10日下午,巢湖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第三期人大讲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副主任张勇华、张年明、江巢生、周修斌等32名常委会组成人员,以及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聆听了讲座。人大讲堂由张年明主持。

本次人大讲堂邀请了市文旅局局长唐斌宏和市医疗保障局局长钱扬政,为大家解读《文物保护法》和医疗保险有关政策。

唐斌宏同志围绕《文物保护法》的制定与修订历程、文物概念和价值确定,以及不可移动文物、考古发掘、馆藏文物、民间收藏文物、文物出境进境、法律责任主要规定等,对文物保护法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同时授课中也结合了巢湖市文物保护利用工作,让大家对巢湖文物保护利用工作也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

钱扬政同志围绕我市医疗保障各项政策,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事例,从各项医保政策的简介、流程办理、报销待遇、到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既有理论又有实践,让大家对我市医疗保险有关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进步提高了与会人员的医保意识。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