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市人大常委会来巢考察政府投资项目审查监督工作


7月10日,广东省英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文坚率队到我市考察人大常委会在政府投资监督等方面的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财经工委、人选工委等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行实地考察了巢湖半岛科学城,详细了解了科学城的总体战略、各项规划、组织架构等。在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财经工委关于在政府投资项目审查监督方面的创新作法及工作成效,并就提升政府投资监督工作实效、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考察组还针对两地人大在预算审查监督,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监督,预算联网监督,乡镇人大工作,代表议案建议督办,代表履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蓝文坚认为,我市人大在政府投资项目监督工作等方面工作很有特色,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我市人大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张年明指出,英德市人大工作有很多创新之举,许多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今后两地多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推动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方薇薇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