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散兵镇人大建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普法宣传

2019年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为切实提高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散兵镇人大建议散兵镇综治办联合散兵司法所、散兵派出所来到牡丹农贸市场,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展板、以案释法、现场讲解等多种宣传形式开展专题法治宣传活动,提升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引导大家自觉抵制毒品。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禁毒宣传主题,向群众耐心解答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等宣传资料,重点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性,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防止毒品侵害等知识。禁毒宣传展板从毒品的种类、毒品对人类身体健康的影响、以及吸毒和贩毒犯罪活动给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等方面进行展出,使广大居民对毒品的种类、危害等有了进步的认识,增强了广大居民防毒拒毒的自觉性,更加坚定远离毒品的决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走访了周边80余户商户,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让广大群众更深刻地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进步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郑淑婷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