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华率队在巢南片开展执法检查


5月20日至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华率执法检查第组,先后在银屏镇、散兵镇、槐林镇和坝镇,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安徽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合肥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条例》和《安徽省林权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每到镇,执法检查组深入到部分涉污单位、中小企业、林场和造林点,集中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与企业、治污单位负责人,村居负责人和部分群众代表交流,开展问卷调查,全面了解各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

执法检查中,张勇华肯定了各地在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所做的工作,并针对检查和座谈交流中了解到的问题,要求各地要以问题为导向,及时研究解决处理,立行立改,进步加强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依法行政。张勇华还要求执法检查组,要认真总结各地的工作经验,梳理执法检查中的发现的问题,尽快整理形成执法检查报告初稿,转交各相关工委。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邓亚红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