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坝镇人大紧盯安全生产保稳定

近日,巢湖市坝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会同镇安监办、派出所等部门对辖区内加油站、液化气站、烟花爆竹、建筑工地等重点域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代表们就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提出了些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要在安全宣传教育方面,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强化应急救援能力建设;

二要在安全监督管理方面,全面落实“党政同责、岗双责、齐抓共管”责任体系,在主体责任落实、制度建设、监管体系建设上求突破,提高安全素质;

三要在加强内部排查管理方面,各企业内部应定期做好安全事故隐患大排查,建立各项规章制度,明确生产操作程序,严格操作规程,确保生产安全。

通过人大代表们的检查视察,进步强化了辖区企业抓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为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韩亮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