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人大常委会来巢开展《安徽省林权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5月21日,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业锁率人大执法检查组来巢湖市开展《安徽省林权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修斌、市政府副市长周晓飞、市林业局负责人陪同执法检查。

上午,执法检查组实地查看巢湖市黄麓果业(葡萄)有限公司、安徽漫天红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林权流转地租价格以及遇到的问题,并在市林权中心查阅有关档案资料;下午召开执法检查座谈会,听取巢湖市关于《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汇报,并与参会的林业企业负责人、流转大户代表、人大代表深入座谈交流,充分听取大家对《条例》的意见和建议。

张业锁充分肯定我市条例贯彻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贯彻实施《安徽省林权管理条例》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项重要举措,要加强组织导,认真履行林权管理的主体责任,依法保障林权权利人合法权益;要加强林权管理工作的探索,规范林权确权登记工作,做好林权市场服务和争议处理,进步推进林长制工作;要不断深化现代林业产权制度改革,让林业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实现百姓富、生态美有机统。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盛丽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