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人大常委会来巢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


    5月17日,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业锁率执法检查组来巢湖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合肥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条例》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分别在巢湖亚塑网具制造、安徽侬安康食品、巢湖银环航标等中小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座谈会上,安巢经开区、巢湖市分别汇报了“法条例”贯彻实施情况。部分中小企业代表,部分合肥市、巢湖市两级人大代表参加座谈,并深入交流。

张业锁指出,要加大中小企业发展“法条例”的宣传力度,将中央和省委关于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位。要加强服务平台建设,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打造良的法治环境、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为中小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激发企业创新发展动能,产业发展方向要迎合市场选择,依靠创新、转型、升级,把中小企业做实、做强、做,进步促进我市中小企业发展。

安巢经开区导程习龙,巢湖市导周恩平、夏群山、张年明,巢湖市、安巢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或参加座谈。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窦勇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