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5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2019年党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恩平,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年明、周修斌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讲党课活动。党课由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江巢生主讲,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江巢生以《不负人民的重托,做好人大监督工作》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了堂生动的党课。江巢生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和思考,从六届全国人大以来,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开展监督工作的实践,人大监督工作要坚持党的导、与改革开放同频共振等多方面内容,多角度对人大监督工作进行了深刻全面的解读。

周恩平后作点评讲话。周恩平指出,这次党课主讲人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深入的思考,对人大监督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梳理,为机关党支部讲党课活动开了个好头,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消化吸收。

关于机关支部活动开展,周恩平强调,要讲好每次党课,主讲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二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和当前党建工作重点,认真做好党课选题;三要认真组织安排好支部主题党日、党小组学习等活动,全体党员要认真对待,积参加,严格请销假制度。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