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平调研宗教工作


 5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恩平率调研组对《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和全市宗教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韩桥基督教堂、塔影庵和宝通禅寺,听取了市民宗局关于我市宗教工作和学习贯彻新《宗教事务条例》情况的汇报,就《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征求了意见建议。

周恩平对近年来市宗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认真贯彻好《省宗教事务条例》。要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坚持爱国与爱教相结合,传经布道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重视发挥宗教界人士的积作用。要加强教育培训,努力提升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和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切实维护全市宗教域和谐稳定。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教科文卫工委,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窦勇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