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5月13日下午,巢湖市第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副主任张勇华、张年明、江巢生、周修斌等33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了会议,市法院院长凌岩,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丙坤,市监察委副主任杨劲松,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华胜,市政府办主任李庆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工委室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周恩平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决定任命张红军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议案,听取市委组织部关于张红军同志情况的介绍。会议通过投票表决,决定接受张生辞去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决定任命张红军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经投票表决,决定  张红军为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并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周恩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凝聚共识促发展。以发展统揽工作全局、衡量工作成效、凝聚共识和民心、推动问题解决,推动巢湖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依法行政促法治。自觉遵守和维护宪法法律,坚持依法治市、依法执政、依法行政,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推进依法治市和民主法治进程。三要以民为本促履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以民生为本,牢记为民宗旨,千方百计解民忧、惠民生,增进人民福祉,保障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四要强化沟通促和谐。政府要重视和加强同人大的联系沟通,切实增强人大意识,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积配合人大常委会开展调研、视察、执法检查、专题询问、工作评议等工作,认真办理代表议案建议意见,落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

     周恩平后强调,相信在市委的坚强导下,在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支持下,市政府班人定能够在张红军同志带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实干、开拓进取,为奋力实现“安徽争五强、全国进百强”目标,加快建设生态绿色的山水名城和创新开放的产业新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