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柘皋镇市人大代表开展二季度小组活动

5月10日上午,柘皋镇市人大代表第、第二小组开展二季度活动,柘皋镇18名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代表第小组深入柘皋镇汪桥村大棚和经果林扶贫产业园、三星村联富瓜蒌子产业园,详细了解产业园的建设运营情况,认真听取产业园项目资金、生产管理、产业扶贫的介绍。

代表们认为,汪桥扶贫产业园以草莓为中心作物,合理种植桃、李、树莓、桑椹、杏、葡萄、无花果、枣等,发展规划合理,未来发展前景可期。三星联富瓜蒌子产业园规模可观,带动百余户贫困户就业。

代表们建议产业园要积生产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销量好的产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起社会责任,带贫困群众共同脱贫致富。

市代表第二小组的代表们前往柘皋镇学区管理委员会,实地参观了柘皋小学校园、峏山初中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操场等设施,详细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

代表们对柘皋镇学区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们建议柘皋镇学区充分结合地方实际,不断化教育布局,以农村寄宿制学校为特色旗帜,更好地服务乡村教育。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怡洵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