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栏杆集镇人大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

为进步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栏杆集镇人大主动作为,精心部署,多举措助力“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积作为,宣传引导。方面,组织镇人大代表进村入户开展宣传工作,利用公告栏、宣传横幅、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知识并接受群众咨询,向群众传达党委、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心和毅力;另方面,发挥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势,充分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平台,转发、分享相关政策链接,开展多方位、立体式的宣传工作。
    常态排查,长效管理。不断突出问题导向,组织人大代表到部分重点关注对象家中进行政策讲解或情感疏导,建立工作台账,使“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
    积建言,强化监督。该镇人大建议党委政府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定期专题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会议;并建议成立专门监督小组定期对镇派出所、镇司法所、镇综治办的排查工作、线索台账等进行监督,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力度不断强化,从根本上扫除黑恶势力。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韩玉瑾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