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调研我市税收征管情况

为进步加强我市税收的征收管理,增强财政保障能力,促进我市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年初工作计划安排,3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率调研组,对我市税收征管情况进行了调研,参加调研的人员有市人大财经委成员、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人员及市财政局副局长、相关业务科室人员。

调研组听取了市税务局对我市税收征管体制改革情况,2018年税费征收管理工作总体情况及20191-3月现状,依法治税、税收服务、落实减税降费等惠政策等方面的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原因,加强改进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的汇报,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张年明同志指出:巢湖市税务局在合肥市局和巢湖市委市政府的坚强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税务总局“四个确保”的要求,组织收入再创新高,机构改革平稳落地,税收营商环境不断化,减税降费政策得到有效落实。

下步,税务局要实事求是认真测算出新轮减税降费政策对我市税收收入的影响;要持续加强税务系统的党建工作;要针对各行业、各税种的情况特点采取不同的办法,挖掘税源潜力,堵塞税源漏洞;要通过税收专项检查、纳税评估、欠税核查等手段,严厉打击偷逃骗税等违法行为,确保税收征管到位,应收尽收。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方薇薇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