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槐林镇召开十届四次人代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3月19日上午,槐林镇十届四次人代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镇党委会议室召开,镇人大主席团全体成员、镇人大代表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胡纯东主持。
      主席团成员讨论通过了《槐林镇人大主席团2019年工作要点》、《槐林镇市人大代表小组2019年活动计划》、《槐林镇人大代表工作站2019年工作计划》、《槐林镇人大代表小组2019年活动计划》;讨论布置关于筹备镇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的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主席团成员及各位镇人大代表要履行好职责:是坚持每季度组织代表开展次活动,发挥代表监督作用,丰富代表履职方式;二是搞好阵地建设,充分发挥人大联络站等平台的作用,加强与群众的联系;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工作制度、规范工作纪律、规范代表工作、规范建议办理。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王泽国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