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巢生调研我市地名管理工作

为进步提高我市地名管理工作水平,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3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巢生带内司工委、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就我市地名命名、更名、使用、管理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民政局、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行先实地查看了合巢产业新城新建道路命名工作进展情况,及市区凤凰山街道区域部分道路和小区命名和门使用情况,并就地召开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民政局关于我市地名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实地查看和汇报材料分别对我市地名命名、更名和管理等工作提出了现意见与建议。

后,江巢生指出,近年来,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不断完善地名公共服务,地名管理工作取得了定成绩,但是随着我市城市建设的速度加快,地名管理工作仍然存在命名意识不强、命名不规范、地名管理不规范、地名标志不规范等问题。为此,江巢生要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建立和完善相关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举措,加强部门协调,站在全域旅游示范市、全国文明城市和乡村振兴的高度,切实抓实抓好我市地名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杨庆玉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