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卧牛山街道人大开展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工作专项督查

近日,巢湖市卧牛山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带部分人大代表对辖区各社区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工作进行督查。

此次行动主要督查了各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的开展情况。督查中,督查组行询问了各社区对重点信访人员的掌控情况,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记录、工作台账,了解了两项重点工作的宣传普及情况,对各社区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代表们对当前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要采取有力措施逐步化解矛盾,做到人员可管可控;二要进步提高政治站位,党政把手负总责,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三要持续加强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大力宣传我们的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小区、居民聚集区宣传我们的工作成果,提高居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积性;四要进步加大广大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斗争相关知识内容的掌握度,让我们的导干部带头学、带头做;五要完善对各项工作资料、台账的管理整理,深化工作的组织性、规范性、合理性。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申斌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