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

     3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副主任张勇华、张年明、江巢生、周修斌,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周恩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导小组人员名单,传达学习了全市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严强转”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
     周恩平指出,要吃透精神,会实质,充分认识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专项行动。
     周恩平要求,要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切实增强“严强转”专项行动的实际效果,贯彻好“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这个总要求,抓住“学、查、改、立”四个关键环节,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注重活动成效。
     周恩平强调,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确保“严强转”专项行动有序推进,切实加强组织导,狠抓落实,着力推动专项行动有序开展,以“严强转”专项行动锤炼过硬作风,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