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建议移交办理

       近日,巢湖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提出的2件议案和169件建议已全部梳理完毕,现移交市政府等相关部门办理,市人大常委会负责督办。

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徐静等11名代表提出的“关于进步完善城乡公交站点建设的议案”和艾雨清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推进城乡公交车站点建设、做实‘民心工程’的议案”并案处理,交由市政府办理;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58件,议案转建议11件,共计169件,经分类整理,交市政府办理168件,交市法院办理1件。

根据《安徽省办理人民代表大会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规定》第十二条“应当在交办之日起三个月内书面答复人大代表,对涉及面广、处理难度大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应当及时向人大代表和交办机关说明情况,但办理期限不得超过六个月”的要求,市政府及相关承办单位应认真总结以往办理经验,加强沟通协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办理工作,并及时答复代表。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郑娜娜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