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第九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安排,为召开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好准备,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了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本次视察活动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华、张年明、江巢生、周修斌分别带队,常委会机关各工委室负责组织联络,市人大代表共分为4个视察团进行集中视察,近260名名代表参加。

      视察团分片赴全市43个视察点开展视察,视察内容包括重点企业、民生工程、环境保护、美丽乡村、重大项目、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等等,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以及议案建议办理“回头看”视察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分别到巢西片、巢北片巡查视察工作,并与代表道参加视察,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代表们致认为,此次视察,收获很大,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在视察结束后,结合平时调研和走访选民所掌握的民意民声,总结提炼,做好参会准备,在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窦勇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