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6次主任(扩大)会议

      1月3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第66次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恩平,副主任张勇华、张年明、江巢生、周修斌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驻会委员,各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委室、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恩平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阶段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会上,人大专委会、常委会工委室、街道人大工委分别汇报了2018年12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元月份工作安排。各位副主任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交流,对元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周恩平后作总结讲话,并就常委会政府投资重大项目初审、预算联网、食品安全督查、合肥市人代会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第二阶段,召开第66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财经工委关于市政府2017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和市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汇报。会议就相关议题提出修改意见,待修改完善后交市政府办理。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