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1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恩平,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年明、江巢生、周修斌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华列席会议。常委会驻会委员,各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委室、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周恩平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栗战书在第五个宪法日座谈会上的讲话。

      围绕学习内容,周恩平后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讲话精神,统筹谋划好2019年人大工作,将新的理念、重要论述贯彻到2019年各项工作当中。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大伟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