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银屏镇开展市、镇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议

按照市人大关于2018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的要求,银屏镇人大主席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于近期,组织我镇695余名选民代表,听取了3位市人大代表秦绍明、周胜仙、杨菊芝,王翠等18位镇人大代表的的述职报告,并对其执行代表职务和履行代表义务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上,每位代表详细地阐述了自身行使人大职权的情况;参加镇人大主席团组织的集中视察、专题调研、代表小组活动等情况;联系人民群众,反映社情民意,帮助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情况;提出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等情况;还有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等。

述职结束后,各位选民代表进行现场测评,此次民主测评无不满意和其他票出现,满意率达80%,在测评中,选民代表提出了些合理化的建议。有村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活动、村组道路修建等几个方面的问题,述职代表现场作了解答。选民代表还提出了“希望我镇人大代表能再接再厉,多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的意见建议。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裴攀攀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