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中庙街道积极开展市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活动


      1月12日下午,中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的市人大代表分别到所在的选区向选民述职。选区所在的村高度重视,组织了党员代表、村民代表、支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参加了会议,并开展了满意度测评。
      会上人大代表从年来的履职尽责、参政议政、联系群众、接待选民、建议的办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就今后的努力方向做了承诺:要进步加强学习,保持政治本色,筑牢思想根基,增强履职意识,强化履职效果;二要积参政议政,提高履职水平,推动工作落实,以实绩、实效来回报人民的信托;三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村(社区),了解实情,努力把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利益作为履行代表职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活动,增强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观念,提高了代表责任意识、群众意识、服务意识;同时也强化了选民的监督意识,促进人大代表积发挥履职作用。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李丹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