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烔炀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1月10-11日,烔炀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镇政府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全镇69名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市人大代表和不是镇人大代表的镇政府中层以上干部,退休老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人大副主席杨承春同志主持。

      烔炀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镇长王成满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受镇人大主席团委托李尚林同志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烔炀镇财政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报告》。通过代表们分组讨论后,经过表决通过了上述三个报告的决议。

在小组讨论时,与会代表认真履职行权,踊跃发言,在镇村基础设施建设、集体土地管理,农村环境整治等方面对镇政府工作提出了2件议案、3件建议意见。

代表在年度履职承诺书上签名承诺:率先承诺带头禁放烟花爆竹、移风易俗,并主动做好宣传员、禁放员、劝导员,积投身于农村“三大革命”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努力创造个天蓝水清碧绿的生态环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支持和拥护。

大会全票选举出李尚林同志为镇人大主席,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后,镇党委书记黄从平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号召全镇上下,要彰显烔炀担当,同心同德,提起精神干事业;要体现烔炀速度,攻坚克难,找准方向干事业;要展示烔炀作为,履职尽责,率先垂范干事业。为建设经济实力更强、生态环境更美、幸福程度更高的烔炀努力奋斗!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孔静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