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坝镇组织人大组织学习培训和集中视察活动

为了进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作用。18日上午,坝镇人大组织镇内市、镇人大代表60多人开展学习培训和集中视察活动。

会上,人大副主席朱宗顺传达安徽省人大副主任沈素俐在全省乡镇街道人大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人大主席吴晓石做了《把握乡镇人大特点 提升代表履职能力》的主题培训。随后,市人大代表、坝镇党委书记刘蕾和青山监狱党委书记徐玉春等市、镇代表们对青山监狱环境整治项目、中节能项目、巢湖市瑰宝源生态有限公司岁阅茶园项目、安徽厨刀食品公司等我镇的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实地视察。

通过此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观摩暨学习培训活动,进步激发了代表们的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代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进步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和联系,倾听民声,收集民意,凝聚民智,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韩亮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