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张年明副主任主持召开政府相关报告审查会议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计划安排,2018年12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主持召开了政府相关报告审查会议。参加会议人员为市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人大财经工委主任及委员、预算审查监督咨询专家,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及业务人员。

会议分别对我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报告、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2017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审查。与会委员及专家对针对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审查,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张年明指出:三部门要根据各位委员、专家提出的审查意见和中央、省、合肥市、巢湖市的经济政策以及我市经济发展的实际,认真对报告进行数据核对、内容斟酌;三部门负责人明确表态,将根据本次会议的审查意见对报告进行认真修改和完善。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方薇薇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