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城市管理十大工程建设情况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的安排,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环资工委对我市城市管理十大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城管委关于持续推进城市管理提升“十大工程”工作的汇报,重点察看部分城市公园建设,3处土建公厕和装备式公厕,了解公厕提档升级的效果,走访了部分群众,了解群众对城市管理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来到巢湖市数字化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察看我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
        调研组指出,今年以来,市城管委及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按照《巢湖市开展城市管理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巢办发〔2017〕23号)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城市景观提升和水环境整治、厕所革命、城市“五禁”行动等10项城市环境专项整治重点任务,加强“智慧城市”建设,巩固城市“五禁”成果,持续推进城市管理提升“十大工程”,进步巩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构建了美人居环境。调研组还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邓亚红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