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检察院开展保密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步提高我院干警的保密意识,根据检察机关全员保密轮训工作要求和院年度保密教育计划安排,11月9日上午,巢湖市检察院组织干警赴省保密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保密警示教育。

      在认真聆听现场工作人员讲解的同时,大家观看了安全保密展览,展览通过展示实物、图片和播放视频方式,介绍了关于保密工作的有关规定,展示了部分失密泄密典型案例,演示了各类窃密手段和过程以及失密泄密造成的严重后果。展览结束后,大家观看了保密工作宣传教育片并进行了保密知识测试。

       此次保密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大家对保密工作重要性和窃密泄密危害严重性的认识,了解了信息化背景下反窃密泄密的知识与技能,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保密工作无小事,今后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遵守保密各项规定,加强对保密知识的学习,提高保密工作能力水平,切实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市检察院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