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平率队赴常州市开展招商活动

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恩平率队,赴江苏省常州市,借力有巢氏文化研究工作,拜访部分“巢”姓企业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周恩平先后考察了常州市曙光车业有限公司、常州德尔松压力容器有限公司、常州金土地农牧科技公司等企业,并分别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座谈中,周恩平介绍了巢湖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投资环境情况说明,并重点推介了合巢产业新城,就汽车配件、环保、农业等产业发展,与企业谋求合作,邀请企业家到巢湖考察投资。

常州市曙光车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业务域覆盖仪表板、门板、保险杠、格栅、挡泥板和遮阳罩等各类汽车内、外饰产品,是国内汽车塑料零部件的主要供应商之。座谈中,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巢纪方表示,作为有巢氏的发源地,巢湖市文化底蕴深、发展环境,适合汽车配件产业发展,适当的时候,将去巢湖考察投资环境,争取合作发展。

常州德尔松压力容器有限公司是家获得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同时拥有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元件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资质的专业生产厂家,是中石化定点企业和中石油定点供应商。座谈中,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巢建松对巢湖市的投资环境表示了肯定,就企业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表达了投资意向。

常州市金土地农牧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农业科技型企业,主要致力于农业科技开发,在全国8个省市建立合作种植基地,总合作面积4万余亩。江苏省劳模、巢氏宗亲亲属、公司总经理何雅萍对巢湖市广袤的山水资源十分向往,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希望为有巢氏发源地—巢湖市农业经济的发展作出积贡献。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曹丰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