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人大常委会来巢开展法规修改调研工作

       11月1日下午,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司工委主任徐基庆行,来巢湖市开展《合肥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修改调研工作。调研组来到中旱镇,召开了征求意见座谈会。巢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巢生、内司工委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该条例的框架、内容以及工作职责变化等方面,并结合镇、村实际,对条例的修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随着社会的发展,该条例的适用范围发生了较大变化,其相关内容,如“劳动改造、劳动教养”等已不符合要求,调研后将把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作为条例修改时的参考。调研组强调,是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做到依法行政;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加强综合治理,做好宣传教育。
       镇党委、人大、政法委及综治、司法行政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杨庆玉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