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散兵镇人大:“三举措”督促干部在线学习保质保量完成

为确保干部在线学习成果,提高全镇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进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散兵镇人大建言督促干部在线学习要有质有量完成,切实增强机关干部履职能力。

加强宣传指导,增强学习意识通过会议传达、短信提醒、微信群和QQ群等各种形式加强宣传,努力营造广大干部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让每名干部牢固树立“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意识,增强干部综合素质,确保本年度在线学习工作顺利完成。

加强动态管理,主动梳理困难为有效推进干部在线学习活动的开展,安排专人负责在线学习工作,对每位参学人员的学习情况及时了解,不定期查询与督促。对学习课时少,获取学分少的学员及时进行提醒。对于年龄较大、不熟悉计算机操作的学员,及时进行手把手教学,确保每位学员在线学习都能够按照学习进度开展。

加强通报督促,严禁挂课学习对学员干部在线学习进度情况,要及时通报主要负责人并在政府微信群公开通报,对学习进度较慢的同志及时进行督促提醒,引起参学人员的高度重视。同时,要切实加强网络培训学风建设,教育引导学员认真开展课程学习,避免通过使用挂课软件学习,对采用挂课学习的经发现清除所有学分,并通报全镇,记过处分。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王寅松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