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合肥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执行情况汇报会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合肥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执法检查方案安排,10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关于《条例》执行情况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巢生出席会议,执法检查小组及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主要职能部门、城区街道办事处、部分社区负责人参会。

会上,执法检查小组对此次执法检查做了具体说明和安排,市民政局汇报了全市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市卫计委、市人社局、市规划局等主要职能部门和部分街道各自汇报了依据《条例》职责贯彻落实情况。

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巢生对此次执法检查提出三点要求:是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彻此次检查始终,此次执法检查是社会所需、群众所盼、职责所系;二是要把“依法”贯彻此次检查始终,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开展检查;三是要把严格的要求贯彻此次检查始终,执法检查小组充分准备,各职能部门积配合,确保此次检查有序开展。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杨庆玉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