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巢生赴市民政局开展履职评议座谈会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统安排,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巢生带内司工委和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赴市民政局对局长朱莲芳同志履职情况开展座谈评议,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讨论、问卷调查、组长点评四项程序。市民政局局长朱莲芳报告了本届以来,其在依法行政、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贯彻落实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决定决议、接受人大监督、办理人大代表建议,以及2017年、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等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对朱莲芳同志履职情况座谈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进行了问卷调查。

后,江巢生在肯定朱莲芳履职报告的基础上,对市民政局工作及朱莲芳履职方面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注重开展社区治理工作,探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新模式;二要注重研究执法空间,提升依法行政效果。要用足执法手段和方法,加强工作统筹;三要注重加强镇村基层工作,呼吁政府给予支持;四要注重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增强人大意识,增强为民爱民意识。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杨庆玉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