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坝镇人大开展食品安全视察工作

 为进步加强全镇食品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健康安全,近日,坝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对该镇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坝镇农贸市场、坝镇五食品厂、坝镇中心小学食堂。在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该镇食品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针对当前实际问题提出了些意见建议。与会部门负责人表示,将有效落实代表的意见建议,进步促进工作顺利开展。

后,镇人大主席吴晓石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食品药品市场监督管理所要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监管制度,杜食品源头上的安全隐患;要加强对食品安全检查力度,及时阻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要继续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工作,严密部署,明确职责。人大代表要继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深入群众听取多方意见,多提些好的建议及意见,促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更加完善;要积主动收集有关食品安全的信息,并及时向镇人大办或市场监督管理所反映,使食品安全得到保障。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 喻建民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