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中庙街道人大:搭建民生工程宣传平台,拓展服务空间

近日,中庙街道人大工委在调研民生工程建议,建议紧跟时代步伐,积搭建微信公众平台,努力挖掘新媒体宣传服务功能,拓展服务空间。

打造体系,扩大覆盖面。建议街道开通民生工程官方微信公众号,并指导所有村建立民生工程工作微信服务群,构建街道微信公众号---()微信群体系。

二是完善服务,强化实用性。在本级微信平台里,开设民生工程政策法规、办事指南、服务公告、证件办理,以及些群众需要的服务栏目,如医保和低保的办理法律援助服务智慧医疗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

三是发布信息,提升知晓率。街道民生工程微信公众平台每月发布民生工程信息不少于4条,及时发布各项民生工程政策和项目实施动态内容,全面发挥微信公众号宣传功能。

四是促进互动,增加黏性。微信公众号平台开设有奖问答互动栏目,通过适度激励、利益引导,促进与广大群众互动。同时,开设意见建议栏目,及时收集、回应群众诉求,减少各类信访事件的发生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颜肆龙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