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至安监局开展履职评议座谈

10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年明率部分人大常委及财经工委行,至市安监局召开了周元林履职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安监局中层以上干部共12人参会。

座谈会上周元林先报告了本届以来依法行政、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执行人大决定决议等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对周元林履职情况进行了座谈发言,张年明同志对安监局工作及周元林履职进行了点评,后评议组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

张年明指出:人大及其常委会对任命的机关工作人员进行履职评议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项重要监督职权,目的是通过履职评议,将人大代表、人民群众对机关工作人员的监督密切结合起来,对监督干部依法履职、公正执法、廉洁勤政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张年明指出:安监局两年来局导班子的战斗力、执法与服务工作、廉洁勤政方面都做得较好。下步工作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要牢固树立抓安全生产是生产力是效益的意识;二要真正把党政同责、岗双责落到实处,尤其是要加大对部门的考核力度;三是下功夫打造支综合素质良的技术骨干队伍。

文章来源:本站   编辑:方薇薇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页面顶部